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整治】东城区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7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近日,东城区教育三项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对南海街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全力营造健康有序的教育生态。


  专项行动中,联席办工作人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场地情况、与培训机构负责人谈话等形式,认真检查了培训机构的相关证照、培训内容,详细查看了场地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食品安全是否存在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登记不规范、资质证照不齐全、消防安全存在隐患、办学场所不符合安全标准等问题,检查人员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时整改到位。


  联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聚焦突出问题,凝聚各方力量,坚持疏堵结合,从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和建立长效机制两方面发力,全面稳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力争通过有力的治理,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营造有利于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培训机构规范运营的良好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