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怀】许昌市十二中领导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及学校退休教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0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7日上午,许昌市十二中校长袁惠召,党总支书记吴占伟带领学校有关领导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及学校退休教师。该校副校长王全正、陈一、席露伟、李红卫、王建平、工会主席张晔及教务科、政教科负责人随同参加慰问。

  第一站袁惠召一行来到新许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3人,每到一处袁惠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接着,袁惠召和吴占伟分别带队看望了该校退休教师卢志安,刘爱菊、邢德明、陈平和宋晓丽老师。

  在宋小丽老师家,袁惠召关切地询问她的病情、家庭情况,鼓励她安心养病。宋小丽老师感谢大家到家看望,她说,平日里学校工会、同事对我也很关心,目前孩子正在上高中,家里对她照顾也很好。


  在邢德明老师家,吴占伟介绍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真诚地欢迎他常到学校走走、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