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建安区教体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1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1月29日上午,建安区教体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峰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会议要求,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

  薛建峰首先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问题,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薛建峰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结束后,大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准确地查摆出问题,从主观方面查找原因和差距,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


  最后,薛建峰代表教体局党组表态,一是不断强化思想教育。二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从严夯实两个责任。四是严格落实党内生活。要抓好廉政教育,强化风险防范,加大执纪问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坚持务实管用的原则,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提升好。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表示,区教体局将按照与会领导提出的要求,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整改“销号制”,不断把全区教育体育事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作出教体系统应有的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