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二中教育集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学校部分离退休老教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1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学校领导、工会委员慰问了学校部分困难职工、离退休教职工、退伍军人及社区困难群众等。

  该校校长高晓勇、党总支书记李黎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教师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离退休老干部们虽然已经离开校园,退休在家,但学校并没有忘记这些曾经为教育发展呕心沥血,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浇灌一代又一代祖国花朵的老同志们。在慰问活动中,学校领导们与老师们拉家常、谈工作,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真诚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慰问活动不仅使离退休教师们更加直接地了解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同时也使学校的领导深入了解到离退休教师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离退休老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生活的幸福。二中教育集团领导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心,也激励在岗教师承前启后,共创二中教育集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