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调研高中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3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一行轻车简从,深入该县高中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倾心聆听一线教师心声,详细了解各高中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办学规模、办学成效等情况,以及各学校在应对新高考改革上的策略和举措。各校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为高中教育发展献计献策,纷纷围绕教学教研、尖子生培养、高考备考等方面发表见解。

  针对县一高的实际情况,常新宇提出,一要抓党建,带队伍;二要抓教研,提质量;三要抓安全,强管理;四要抓创新,树品牌。


  针对县二高的实际情况,常新宇强调,一要增强忧患意识;二要增强创新意识;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四要增强安全意识;五要增强服务意识。


  常新宇要求,高中教育要围绕全市一流的目标,进一步盘活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资源利用率,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形成高中学校争先恐后、齐头并进、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出成绩、出名师、出品牌”的一流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