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建安区区委书记邵七一视察建安中学开工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3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重点教育项目也逐渐复工建设。2月13日,建安区区委书记邵七一到建安中学项目工地开工建设现场,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建安区领导李亚强、李振伟、周垚等参加视察。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等陪同。


  邵七一一行听取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踏探,了解项目建设还存在哪些问题,并对建安中学施工建设表示肯定。

  邵七一指出,建安中学项目,对于改善新城区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服务水平、汇聚新城区人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相互配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优化台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如期投用;建设方还要注重工程品质,严把质量关,努力把建安中学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邵七一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保持扎实的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项目推进落实力度,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把利民实事办好、办实,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