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佳绩】许昌二高荣获河南省高中创新联盟第二届教学比武大赛多项殊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河南高中创新联盟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濮阳市南乐县降下帷幕。许昌二高代表团表现抢眼,夺得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的优异成绩。

  参加赛事的来自全省各地市14所高中的117名各科优秀教师。许昌二高是许昌市直唯一参赛团队,此次派出了9位青年骨干教师参赛。赛前,青年选手们做了充分准备,大胆构思,精心设计,力争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充分的准备,让选手们自信十足。在比赛课堂上,他们风格迥异,活力无限;崭新的观念、独特的魅力、多样教学方法的巧妙运用,使课堂精彩纷呈,获得了评委和来自各地观摩团400多位老师的一致好评,彰显了许昌二高非凡的整体实力和团队风采。

  据悉,此项赛事由河南高中创新联盟与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其目的在于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今年已是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