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校长付银锋带队到岗张村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校长付银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纪委书记刘卫荣一行三人到襄城县丁营乡岗张村调研并听取该校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汇报。

  在岗张村村室,付银锋一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校驻村第一书记师炎超同志的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参加座谈会的村两委干部也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感受,表示近期通过采用本地果树进行村庄绿化,道路更加整洁有序、村容村貌越来越好,同时,通过帮扶工作的开展,村里五保户的生活也得到改善,这些都得益于党的扶贫好政策,得益于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师炎超汇报了村委会围墙建设的资金预算,付银锋等一行人表示大力支持。座谈会结束后,师炎超带领付银锋等一行人参观并介绍了化粪池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调研活动中,付银锋充分肯定了岗张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岗张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希望村两委干部能够再接再厉,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更好地落实党的扶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