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开发区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管理,加强师德建设、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的落实,3月18日至19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教育办公室和长村张中心学校联合对该区内各级各类幼儿园自办园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导主要围绕校舍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六方面展开,对辖区内各级各类幼儿园进行全覆盖督查。

  在检查中,督查组及时指出幼儿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改进的意见,并将各园需主管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分类整理后报送相关部门,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增强了督查的实效性。同时要求各个幼儿园要扎实落实上级要求,深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及时发现、主动化解存在的问题。关注重点人群、关注园内重点部位、关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突发事件的第一时间要及时应对、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