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省教育厅督导组到许昌市五高督导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15: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导组到许昌市五高对安全治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陪同检查。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和问询等方式详细地了解该校安全治理情况。针对近期比较突出的校园食品安全问题,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学生餐厅,仔细检查了餐厅卫生条件,详细询问了食品购买、存储、加工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记录。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宿舍的值班情况和消防设施情况。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该校安全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治理工作,督导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该校在今后的安全治理工作中,在做好安全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安全教育途径,使学校的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该校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治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