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许昌市五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0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响应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许昌市五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在周一升旗仪式上,该校安全科科长张小凯从什么是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向全校师生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号召全校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遵守宪法和相关法律的规定,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

  同时,各班利用主题班会,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而且强化了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了对学生的法治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