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襄城县举办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07: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14日,襄城县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在清华园学校举行。继教网河南省办事处项目总监刘帅,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教师教育股股长孙会生,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吴广伟、党支部书记崔颂雷及全县各小学幼儿园近1500名教师参加活动。教师教育股股长孙会生主持活动。


  培训前,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致辞。田局长指出,继续教育是树立教师终身学习观念,破解教师职业发展瓶颈的有效途径。本次集中培训活动,有助于帮助教师解决教育困惑,提升专业发展水平。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在专家的引领下,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培训活动中,在交流中参悟教育理念,在反思中提高教学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全面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全国知名班主任、《教育导报》特约专家梁岗教授作题为《创建生命在场的幸福教室》的专题讲座;河南省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柴红森教授作题为《中小学教师如何做好课题研究》的专题讲座。培训中,专家们的精心设计、巧妙引领,以及贴近“实战”的案例分析、丰富的教学手段、高超的教学技巧等,均让参训教师耳目一新。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要把专家讲座中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探索更加有效的课堂教学方法,全面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率,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