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周建红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项目工地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8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下午,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周建红一行深入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项目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剑钊等陪同。

  在项目施工现场,周建红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和学校后期投用配套工程设施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后期投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2019年7月建成投用,周建红强调,一要实行挂图作战,做细工作台账,明确工程推进的时间节点;二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利用开春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力争缩短工期;三要严把工程质量,学校、监理、施工方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分内工作,监督、实施好工程建设;四要强化安全意识,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