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动员】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8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于4月16日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学校党委书记(兼)马京克,校长付银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银锋主持。

  会议伊始,韩占怀宣读了《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创建文明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8个先进集体和13个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贠鹤飞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京克强调,今年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实行三年届满制后的第一个评选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竞争非常激烈。他就做好2019年该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创建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二要统筹推进,把握重点,全面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成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在创建过程中,必须严格对照标准,既要坚持统筹推进,又要分清轻重缓急。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构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格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任务繁重的系统工程,必须树立“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理念,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广大师生踊跃参加,人人关注创建,人人参与创建,凝聚强大创建合力,营造浓郁创建氛围。要注意发现、培养和树立典型,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形成学习先进、争赶先进的生动局面。

  付银锋指出,今年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落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事关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使学校在校容校貌、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和学生素养等方面有新的提升,确保今年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