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党员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9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近日,毓秀路小学60余名党员到所属社区文峰小区院内开展了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两项主要内容。一是学习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二是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开展帮扶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该校第一支部书记畅晓芹宣读了《2019年毓秀路小学党员进社区的活动方案》,并对长期帮扶活动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学校60余名党员分成小组与社区2位孤寡老人、18名学生结成了帮扶对子。文峰社区党总支凡玉梅书记代表小区居民对毓秀路小学党员进社区开展帮扶活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双方将同心携手,传递文明新风,使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进一步。

  活动中,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和党员一起来到孤寡老人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并和老人拉家常,亲切交流。党员分小组走进了居民家庭,与被帮扶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与学生父母建立了联系,表示将对被帮扶学生定期入户辅导、提供长期的教育咨询服务。

  看到毓秀路小学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及帮扶活动,文峰小区的居民们纷纷流露出赞许的神情。短暂的活动结束了,一种充实和愉悦感在每个党员的心头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