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建安区教体局组织举行2019新招聘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9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充分展示新教师的精神风貌,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及新课程改革的实践与创造能力,营造良好的敬业爱岗、求实创新的氛围,4月16日上午,建安区教体局在区一高举行了“2019年新招聘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全区近两年引进的58名高层次教育人才参加了比赛。

声乐表演

微型课展示

绘画创作

  本次大赛按学科分类,包括微型课、课件制作、声乐乐器展示、绘画创作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新入职教师的教学风采。


  活动中,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设计精妙、教法多样,互动有序、课堂活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教体局人事股牵头,师训股与教研室配合共同举办。通过技能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中小学教师“研究课堂教学、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技能”的热情,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目的。广大教师通过大赛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进一步深化全区教育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