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第二届健身操舞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2 1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陶冶学生情操、增强学生体魄,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礼仪和职业素养的培养,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于4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前操场举行了第二届学生健身操舞大赛,该校校长付银锋,副校长宋群立、李国庆,工会副主席张清香,大赛评委及各参赛班级学生共同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最后,付银锋宣布了大赛开始。

  本次大赛由三个年级共34个班级参加,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该校的体育教研组青年教师以及高、中级讲师共7人组成评委组,对比赛进行细致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分。

  在比赛中,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变幻的队形、标准的动作,队员们用自己曼妙的舞姿和健康亮丽的形象,尽显活力与健康的中职生形象。整场比赛积极向上,舞蹈热情奔放,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团结健康的生活态度,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

  近年来,该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丰富了体育课堂教学内容,适应了同学们文明健康发展的需要。同学们均表示,通过赛前体育老师细致认真的辅导、同学们团结一致的刻苦训练、比赛时紧张竞争的氛围,让他们对健身操舞产生了新的认识与热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健康文明一直延续下去,争做文明、积极、健康的中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