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到市二中督导检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2 1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下午,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宏、李占民科长,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裴,安全科科长陈松涛、副科长樊振刚一行到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校党总支书记李黎、副校长房丙银、安全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对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情况、校园消防设施情况、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情况及双重预防机制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排查。

  经过现场勘查、查看资料和座谈等环节,督导组对该校安全工作格局及双重预防机制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学校积极立刻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督导结束后,房丙银马上组织安全科逐条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