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读书】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沐浴书香、放飞梦想”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4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来临之际,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进素质教育,构建书香校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4月22日上午8时,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了“沐浴书香,放飞梦想”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该校校长付银锋,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之初,该校教师柴俊珠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向大家发起倡议,倡议全体师生立足平时、品读经典,通过读书丰富知识,增长智慧。接着,在付银锋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鲜艳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坚持读书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沐浴书香、放飞梦想”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是一个开端,更是一个契机。相信通过全校大阅读,师生将共享读书之趣,把读书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养成爱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弘扬优秀文化,打造精彩人生,共筑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