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注】许昌市教育局举行2019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8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4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及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2019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陪同参观并组织召开恳谈会,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校长参加活动。

参观教育局阅读空间

参观教育局科室

现场观摩中心城区中招体育考试

现场观摩中心城区中招体育考试

现场观摩中心城区中招体育考试

现场观摩中心城区中招体育考试

参观许昌高中北校区

参观许昌高中北校区

参观许昌高中北校区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局机关阅读空间、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办公室、许昌市二高中招体育考试现场及许昌高中北校区,了解了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三年攻坚、中招体育考试操作流程、许昌高中办学成效等有关情况。在恳谈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昌高中行政负责人代廷安介绍了许昌高中的有关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从推进教育三年攻坚和加快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许昌教育的现状、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恳谈会上,杨钧安从推进教育三年攻坚和加快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许昌教育的现状、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肯定成绩又直言问题,为我市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