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全市电化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8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上午,全市电化教育工作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电教馆长、市直学校主管校长、电教专干及市电教馆全体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市电化教育馆副馆长范志勇主持会议并就落实2019年全市电教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就做好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赵建鹏强调,一要全面认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二要全面落实教育信息化2.0计划,坚持应用驱动、融合创新,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三要统筹规划、夯实基础,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再上新台阶。


  许昌市电化教育馆馆长菅建国总结了2018年全市电教工作,并对2019年全市电教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师生信息化应用能力和信息化素养,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重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