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座】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8 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坚定广大教职工的“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特邀请许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志浩,围绕文化自信开展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专题讲座。该校校长付银锋,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主持。


  朱志浩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高度,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深入阐述了文化自信的科学内涵,分析了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坚定文化自信的现实路径。整个讲座内涵丰富,契合实际,事例生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韩占怀最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学做结合,坚持用新的理论指导实践,争做立德树人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