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研】许昌市首批教科研基地学校授牌暨学科中心教研组成立大会在许昌实验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8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上午,许昌市“首批教科研基地学校揭牌”暨“学科中心教研组成立”大会在许昌实验小学举行。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赵建鹏,基础教育科科长李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业务局长、教研室主任、教研员,市直学校校长、业务校长,市教研室教研员、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市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吴良主持。

  代廷安在讲话中指出,设立教科研基地校、成立学科中心教研组是我市教科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是市、县(区)教研部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更好服务教育大局的根本路径,必将推动全市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教研科研以及学校教育生态的深层次变革,必将为许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赵建鹏首先宣读了相关文件,与会领导为许昌实验小学、市一中、许昌高中三所教科研基地学校授牌,为学科中心教研组代表颁发证书。

  基地学校代表、学科指导中心负责人代表、学科助理代表和中心教研组成员代表分别发言。




  会后,学科中心组成员由市教研室教研员带队,分别到相应的学科教研指导中心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