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省委政研室调研组莅临东城区就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下午,河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俊勋带领省委政研室调研组在市委政研室主任王金茂,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市委政研室农村科科长于自奎,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的陪同下,莅临许昌市南海街小学就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杨钧安对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集团化办学和“名校+新校”托管模式做了介绍,该校校长陈书安把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集团化办学的思路和发展规划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集团化办学和学区化办学的具体措施,并观看了学校的阳光大课间特色活动,对许昌市教育改革和集团化办学实践的成功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东城区在三年教育攻坚工作中的投入和努力。


  东城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接续奋力前行,发展高质量教育,谱写新时代许昌教育更加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