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4月24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该校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该校校长付银锋,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谈体会、说感悟,谈决心、讲打算,把对工作的热爱、对职业的认识、对教学的反思、对事业的追求,毫无保留地与大家一起交流、尽情分享。付银锋一面认真听,一面仔细记,并不时插话,大家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


  在听了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后,付银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学校的未来。青年教师处在人生的上升阶段,精力充沛,创造力强,充满希望,富有活力,青年教师的状态就是学校的状态,青年教师的未来就是学校的未来。他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学经验,并指出“一生之机在青春”,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抓住青年阶段这一职业发展的关键期,做个知性人,做个有心人:有事业心、有宽容心、有平和心,努力领悟并践行五四精神和学校的核心文化,以青春和激情,用智慧和力量,开创许昌幼师更加美好的未来。


  韩占怀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的要求,努力做到心中有忠诚,脑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手中有书本,脚下有底线。


  该校副校长宋群立还介绍了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及历史意义。会后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为学校创造实绩、为自己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