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襄城县举办2019年迎“五一”职工篮球羽毛球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上午,襄城县2019年职工篮球、羽毛球运动会开幕式在襄城高中运动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云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侯丰良,县总工会副主席李义民、樊红星,襄城高中校长付志崇等出席开幕式。全县35个单位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500余人参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主持。


  侯丰良在开幕词中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此次运动会,是一次群众性体育盛会,希望各单位能以此为契机,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体魄,凝聚人心。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运动员承诺必将遵守比赛规则,裁判员将公平公正裁决执法。


  张云帆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热情高涨,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此次比赛共设两个项目,篮球和羽毛球。篮球比赛共21支参赛队伍,第一阶段通过抽签方式分小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通过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比赛决出冠亚军。羽毛球比赛28支参赛队伍,设混双、男双、女双3项,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决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