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及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30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及警示教育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纪委书记刘卫荣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占怀指出,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三要文明出行,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四要时刻不忘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招生多做宣传。


  会上,刘卫荣领学了吉林省白城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晓春违纪违法案例,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案为鉴,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纪律规矩;要求各科室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教育好本部门职工,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清明五一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