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长葛市举行教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30 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长葛市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市二高举行,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沈占伟,教体局领导路绍卿、鲁自珍、宋连杰、段记,市二高校长许志强出席,段记主持开幕式。教育系统34个代表队的1200余名教职工参加。


  开幕式上,许志强致欢迎词,鲁自珍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路绍卿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各代表队队长组成两队,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拔河比赛,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拔河、趣味接力、跳绳、团结向前冲、乒乓球等5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运动会的举行,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健康意识、奉献意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