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走好群众路线,落实党的双培养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青年教工团组织工作,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出彩意识,4月24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二中教育集团新一届教工团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成立大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活动由该校团委书记任振华主持,全体校级领导及28周岁以下团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李黎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培训。她指出,青春最炫的色彩是奋斗。她强调,团员教师在业务上要精益求精,思想上要有政治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生活表示关切,鼓励他们要多交流、会娱乐,积极寻找、建立和扩大志同道合、共同进步的朋友圈。

  随后,团员教师代表高静老师作了发言。她表示,团员教师会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旗帜,肩负时代职责,立足教学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建功新时代。

  最后,该校校长高晓勇勉励团员教师要自省、自励、自律,在不断自新中健康成长,要立志、立言、立行,在不懈追求中锻炼成才,要实干、巧干、恒干,在美丽岗位上获得成功。


  会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争先创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