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合唱】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迎“五四”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梦”的主旋律,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许昌幼儿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唱响新时代,做合格幼师生”五四合唱比赛。市教育局副局长、校党委书记(兼)马京克,校长付银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五四”是青春飞扬不朽的旋律,“五四”是华夏儿女非凡的气质,“五四”是萦绕在中华历史长河中荡气回肠的永恒情怀。在热情激昂的歌声中,《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中国梦》等不同的爱国歌曲被同学们以精彩的和声、多样的表现形式演绎出了同样的爱国情怀;同一首《中职生公约歌》被同学们用不同的旋律唱出不同的报国誓言。经过激烈的角逐,该校三个年级共计34个参赛班级中,最终有5个班级获得一等奖、8个班级获得二等奖,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幼师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情,助推了该校精神文明及德育建设更上新台阶,这是精神的传承,也是爱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