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副局长王瑞奇一行到开发区中小学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副局长王瑞奇一行到开发区中小学调研,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教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瑞奇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罗庄小学、孙庄小学、大路陈小学、实验中学进行考察调研,深入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全面指导开发区中小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调研中详细询问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来到开发区大路陈小学,正值大课间活动时间,王瑞奇一行观看了学校自编的课间组合操。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以及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众人的兴趣,也对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王瑞奇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食品安全工作,将学校领导陪餐制度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学校管理,以此次教育综合改革、三年教育攻坚为契机,提高教育质量,实现教育强区的提升;三要加强教育重建项目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四要坚持开展好体育大课间活动,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