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汇演】许昌科技学校开展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许昌科技学校联合空港新城社区举办了一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居民们大饱眼福。

  演出在空港新城社区户外广场进行,音乐响起,1705班的同学们身着民族服装,轻盈的脚步、曼妙的舞姿让整个舞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该校江秀平老师带来了一首歌曲,动人的歌声吸引了台下一大批观众为其喝彩。热烈的掌声、爽朗的笑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这次活动将该校的校园文化和空港新城社区的社区文化相互融合,切实落实了“双报到、双报告”文件精神,该校与空港新城社区本着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共建活动,并已形成长效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积极主动与空港新城社区党组织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切实做到相融共生、共赢、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