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朗诵】许昌市十二中组织开展“忆五四·诵青春·我为祖国点赞”朗诵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5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五四运动百年之际,为重温起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以青春之名义献礼祖国,近日,许昌市十二中七、八年级分别在操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以朗诵会的形式进行。

  本次朗诵会以“忆五四·诵青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参赛篇目皆由各班自主选取,比赛评委七、八年级青年教师担任,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衣着整齐,声情并茂,声音洪亮,感情投入,富有感染力。同学们以最真挚的情感向祖国表白,青春的赞歌响彻校园每个角落。精彩节目的背后,凝聚着老师们的精心编排与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爱国、奋斗、青春、历练、担当……这些时代鲜明的朗诵主题,让十二中学子的青春力量再次汇聚,可谓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朗诵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让爱国主义教育的足迹再次踏遍十二中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