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7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激励团队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近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了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美丽的毓秀校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学校塑胶操场上,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春风中奏响,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入场式开始了,意气风发的教师方阵向主席台走来。以工会组为单位的7个团队手持标识牌,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服装统一,陆续从主席台前经过,展示出毓秀教师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主席赵淑君致辞,她号召全体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共建毓秀美好家园。裁判员宣读比赛项目及规则之后,比赛开始。

  200米接力赛、定点投篮、拔河比赛有序进行,精彩纷呈,老师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各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致闭幕辞,他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并希望老师们工作之余,一定要走出教室、办公室,沐浴阳光,强身健体,工作好,身体好,心情好,在毓秀校园里幸福成长。


  精彩的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运教职工动会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团结,培植了团队精神,老师们在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上的精彩展示,在毓秀校园留下了美丽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