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讲】市二中教育集团举行“青春心向党·争做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7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二中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争做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在谱写出彩许昌中绽放青春。

  比赛中,各组选手精神振奋抖擞,语言功底扎实,围绕主题展开阐述,奉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演讲。他们感情真挚热烈,情绪饱满激昂,语言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历史的思索和探究,对现实的体会与感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演讲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的打动了聆听比赛的全体师生,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

  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等各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现场公布分数。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一、二等奖9人。

  该校校长高晓勇、党总支书记李黎、副校长房丙银为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他们加强学习,不断努力,一颗红心追随党,付我青春创出彩!


  本次比赛让选手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演讲中所说“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广大青年一定会接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