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鄢陵县召开中高招模考成绩分析暨优秀生源控制流失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8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鄢陵县中高招模考成绩分析暨优秀生源控制流失工作座谈会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相关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各镇中心学校、县直各中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杜大江、教研室主任陈喜玲分别就该县今年控制优质生源流失、高中招备考及模拟考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县一高、县二高、县初中、大马镇中心学校、安陵镇中心学校校长先后进行了经验交流。

  靳喜民肯定了该县中高招模考成绩和优秀生源控制流失工作的同时,还给各学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距中高招考试时间已剩不多,各学校要鼓足干劲,做好最后冲刺,努力提高学生成绩。要做好三年攻坚项目建设工作,定期进行督导,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要利用从现在到暑假这段时间启用全县学校教育信息库,做好教师培训工作,使每位教师都能掌握现代化教育信息技术。要在有条件的学校逐步推行午餐服务,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