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合作】许昌学院、许昌市一中信息化教育合作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7 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许昌学院、许昌市一中信息化教育合作交流会在一中报告厅举行。市一中校长张卫锋、党委书记付伟,许昌学院实验中心和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主任李志业教授等出席会议,该校105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卫锋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青年教师积极学习、强化信息化教学本领,领会教育信息化的深刻内涵。更鼓励青年教师深入探究“如何高效运用教育信息化让课堂‘活’起来”等问题。

  李志业教授在讲话中以市一中的实际情况为例化抽象为具体,深入浅出地向青年教师阐释了数字化教学的深刻内涵,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了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为许昌学院、许昌市一中信息化教育合作交流吹响了号角,为一中教育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