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8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5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大赛在该校敏行楼会议室举行。该校副校长宋群立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采用自身的说法和身边的故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刻的诠释和深切的领悟。参赛同学们以契合主题的剧目、以各式各样、手法不一、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各显本领,大显身手。同学们或情真意切、真情流露;或铿锵前行、慷慨激昂;或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他们以朴实的表演,奋进砥砺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许多同学表示,在排练与表演的过程中真正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涵义,让他们深以自己所在的文明开放包容的环境为荣,民族自豪感深深地在心中扎根。

  多年来,该校一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基本思想,创造性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不断提升文明意识,巩固立德树人成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向纵深发展,让社会主义文明的指路灯在心中永远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