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到市五高督导检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9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跃宏、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陈松涛一行到许昌市五高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校副校长吴红军、安全科长张小凯陪同检查。


  督查组对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情况、紧急报警求助系统、校园消防设施情况、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情况及双重预防机制—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排查。


  经过现场勘查、查看资料和座谈等环节,督导组对该校安全工作和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学校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重抓落实,稳中求进,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逐步推进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工作。


  吴红军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教育局的要求,把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师生安全,力争把学校建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示范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