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检】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春季健康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9 15: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要求,5月6日、7日,许昌实验幼儿园保健室配合南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科的医生对全园幼儿进行了春季体检。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崔利君主任专程前来指导体检工作。此次体检主要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腹部、心肺、血常规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内容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

  各个班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逐一进行体检。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抽血处有脸上挂着泪珠的宝贝,也有勇敢无畏的宝贝。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此次体检任务。

  通过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