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县长李东岭到陈化店镇国庆中学花都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4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上午,鄢陵县政府县长李东岭到陈化店镇国庆中学花都学校调研。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陈化店镇镇长陈卫民等陪同。

  李东岭走进教室,查看教师上课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学校要努力提升教学质量,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乡村学校学生综合素质。

  李东岭一行来到学校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并就饮食生活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李东岭对学校餐厅卫生状况、设施配置及领导陪餐制度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学校要严格把控食材采购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李东岭充分肯定了学校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该校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指导,对学校教育教学、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他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该校工作,并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努力把花都学校打造成全国最美乡村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