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讲】襄城县教体局举办“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4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上午,襄城县2019年“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教体局一楼会议室举行。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松召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县3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赛前,李松召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该县通过广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精心育人、开拓创新的先进典型。因此,希望老师们通过今天的演讲活动,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的意识,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崇高的师德风尚,我们老师要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德修身,以德立威,内铸师魂,外塑师表,努力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教师,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德高尚、人民满意的教师。

  随后,各参赛选手围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演讲,参赛选手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襄城县幼儿园的尚晓燕、襄城高中的马秀丽两位教师获得特等奖,十里铺镇鲁内中心小学的刘晓丹等10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汾陈乡岗杨明德中心小学的董田萌等18位教师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