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帮扶】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到长葛市老城镇前白村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4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文敏带领许昌市特校校长郑春六、党支部书记尚铁军一行11人,前往长葛市老城镇前白村开展美丽乡村帮扶共建活动。本次活动,许昌特校向前白村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生活物资,该校志愿者、三位盲人按摩师给前白村残疾人做了保健按摩护理。

  在捐赠仪式上,郑春六指出:“许昌特校在市教育局党组领导下,积极参加到美丽乡村共建活动中来,恰逢全国第29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再次向前白村的乡亲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乡亲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张文敏对许昌特校的共建帮扶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许昌特校的共建帮扶有自己的特色,两次活动都很有实效。希望许昌特校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续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许昌特校三位盲人按摩师给该村贫困乡亲和残疾人做保健按摩护理。活动现场人数多,三位盲人按摩师轮流按摩,用了2个半小时,让在场的每一位都体验了一次既专业又舒服的保健按摩。

  驻村第一书记李卡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前白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在的前白村,白墙红瓦,道路整洁,两边的花圃镂空雕砌,里面栽种了各样花木,缀满的青杏压弯了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