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许昌市一中召开创建教师发展学校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6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黄民安一行到市一中调研,并举行了许昌市一中创建教师发展学校推进会,考察了该校相关工作的推行进度。


  该校校长张卫锋就学校具体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张卫锋指出,该校创建教师发展学校工作准备充足,“软件”与“硬件”并重。真正做到高度重视、全校参与,把教师发展学校筹备工作当成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随后,专家组成员为该校筹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并为下一步创建工作确立了可行性方案、合理化的建议。黄民安强调,创建教师发展学校要体现校园文化特色,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做到务实、高效。


  于东恩对该校教师发展学校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