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誓师】开发区实验中学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0 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调动毕业班师生冲刺中考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备战中考的学习氛围,5月16日上午,开发区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吹响了向中考冲刺的号角。

  誓师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该校校长闫保才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本届毕业班学生优秀的表现,告诉同学们在奋战中要敢于拿出亮剑精神,不怕困难、不畏辛苦、努力拼搏,充分展现开发区实验中学学子的奋斗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对毕业班的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师生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本次誓师大会创意十足:除了宽大舞台之外,还设计有学生颁奖仪式、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发言、跨过状元门、集体宣誓等环节。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学子们带着满满的青春梦想,依次有序跨过状元门,带着父母的期望,带着老师的嘱托,带着青春的梦想,将自己的誓言贴在愿景墙上。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宣誓声气势磅礴,充分显示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不怕困难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大会将给毕业班学生带来最大的自信心,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中考成功的信念,制定适合自己的可行计划,缓解他们的精神压力。让同学们找到最大的成功动力,充分开发自身的潜能,在冲刺阶段集中精力,取得最好的复习效果,获得最佳的中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