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毓秀路小学 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0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之后,该校校长朱玲及时组织召开班子会,学校党总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日前,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再次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规格很高、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作出了全面部署,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支撑。宋献存强调做为新时期的一名教师,更应该把师德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希望老师们要弘扬崇德向善、实干争先的毓秀精神,为许昌教育增亮添彩。


  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教师邹静感慨道:“通过学习,深感我们一线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教育回归初心。”党员教师宋晓静会后谈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给学生上好每一节课,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