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歌唱】许昌二高举行校园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1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三载青青校园,一生念念不忘。绽放舞台荣光,徜徉旋律悠长。美丽的校园既要有琅琅的书声相依,又要有婉转悠扬的歌声为伴。近日,许昌二高举行了校园歌手大赛活动,此次歌手大赛以“纪念祖国70周年华诞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

  校园歌手大赛是该校一项传统经典的特色活动,由校团委统筹策划实施。长期以来,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倾力为学生搭建展示才情的舞台。活动中师生们共同沉浸陶醉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之中。十四位选手先后登场,舞台有界,歌者无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者观众的心灵。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张叶同学获得冠军,刘诗扬和谷雨同学获得亚军。


  民族、理想、荣誉,歌手们用真心演绎了青春梦想;掌声、欢呼、共鸣,观众们用真情聆听了韶华乐章。广阔天地为台,不老岁月作歌,二高人永远相信——人生永不打烊,青春从未散场。许昌二高与你相约下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