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到禹州市调研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31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副秘书长李绍英,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及市财政、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禹州市,围绕县乡村学校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禹州市副市长张智勇、教体局局长陈凯民等陪同调研。

  在夏都学校,听取工作汇报后,赵淑红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聚焦立德树人,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特别是要把德育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抓早抓小,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神垕镇中心学校,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赵淑红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抓住让教师安心从教、潜心从教这一关键所在,解决好教师编制、职称、待遇、住房保障等问题,让尊师重教的风气更加浓厚,让教师的获得感实实在在。在办学条件艰苦的鸿畅镇岗沟石小学,赵淑红向坚守在最基层的教师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不忘从教初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当“四有”好老师,培育更多全面发展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