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入队】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0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入队仪式。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好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操场,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由家长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在辅导员胡老师带领下,面对庄严的队旗,少先队员们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