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到县直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0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县委副书记刘明君、县委办主任杨喜照、统战部部长胡德强、副县长靳喜民、县妇联副主席杨辉在教体局局长常新宇等陪同下,到县直幼儿园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县直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王瑞兰的陪同下,尹二军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及各功能室。


  王瑞兰向领导们汇报了县直幼儿园近期发展概况等。


  尹二军关切询问幼儿园在教育投入、安全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及办园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对县直幼儿园优美的环境、细致的安全管理和扎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县直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

  尹二军一行还深入各班感受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了解小朋友的生活、游戏等情况。尹二军走进孩子们,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稚嫩的童声,大方的仪表,大家纷纷称赞孩子们真棒。


  尹二军对幼儿食品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叮咛要让孩子们吃得均衡,吃得健康,为全园幼儿的“舌尖安全”保驾护航,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最后,尹二军祝愿全县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全县幼儿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县直幼儿园作为全县唯一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起着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带动,加大对公、民办幼儿园帮扶工作力度,更好地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互帮互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